皇驛

  日期:3月2日,據《波士頓環球》報導,凱爾特人隊當家控衛凱里-歐文在接受採訪時重申勇士隊中鋒扎扎-帕楚里亞打球很臟,並建議聯盟對帕楚里亞進行調查

皇驛  上一場勇士主場與雷霆的比賽中,帕楚里亞在回防時倒地並壓在威斯布魯克的左腿上。這個動作在賽后引發了熱議,特別是考慮到帕楚里亞的過往歷史。當時,歐文就在社交媒體上指責帕楚里亞臟。而在之後接受採訪時,歐文重申了這個觀點,並表示:「聯盟必須調查這個傢伙(帕楚里亞),這個簡直太扯了。如果拉塞爾受傷的話,那麼我們討論的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話題,一個體重260磅的傢伙壓在他的腿上。」

皇驛

  儘管威少沒有受傷,但是他和其他雷霆球員在賽后都指責帕楚里亞這個動作很臟。與此同時,聯盟並沒有對帕楚里亞追加處罰,而帕楚里亞則表示他當時是被尼克-楊絆倒的。

  「我認為所有人都看到了那個動作。」歐文說道,「無論是否是尼克的腳把他(帕楚里亞)絆倒,這樣的動作,我們反覆看到,我不想直接稱他是一個打球非常髒的球員,因為NBA的賽場上發生過許多髒的動作,但我的意思是,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發生的話。拉塞爾是這麼覺得的,保羅(喬治)也是這麼覺得的。」

  去年西部決賽第1場,帕楚里亞墊腳犯規馬刺當家球星萊昂納德,導致後者季後賽報銷。當時,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就批評帕楚里亞打球很臟。

  對此,歐文表示同意。

  「我並不希望聯盟只是對他(帕楚里亞)禁賽10場,但是你必須調查這些動作。這樣的動作是無法被接受的。」歐文說道,「無論別人是否願意承認,這在於他們。對我來說,我表達了我的觀點,我並不是反對聯盟,我只是覺得這樣的動作在球場上是沒有必要,完全沒有必要。」

  (羅森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02/25982620.html

oN4pxx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皇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veraq8cfb 的頭像
    riveraq8cfb

    皇驛YES168.NET娛樂城

    riveraq8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